頭像by Suzuki🌸🌸🌸不要拿走喲|信じる心があなたの魔法✨

⠀⠀⠀⠀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⠀⠀🥂 Hᴀᴘᴘʏ Nᴇᴡ Yᴇᴀʀ 2͎0͎2͎0͎ 🥂 


      今年在法希身上感受到的一切是我糟糕的人生裡的一點美好,能回坑遇到同樣喜歡著法希的各位真的感到超級— — 高興啊✨高興的單位是法音的笑容的話⋯⋯那就是一百個法音的笑容那麼高興(〃v〃) ✨!!!!


      想不到會在今年結束前出了本子,這個真的是預料之外的計劃。再一次感謝願意閱讀的大家,文字能被看到已經足夠高興了。回坑的契機是因為,想不到這三年的前前後後仍然會收到催更花吐的信息,不禁想著我是不是真的要好好地完成一下呢⋯⋯剛好那時候在休養有點空閒便回來了,btw在碼第一篇短篇之前我以為我是寫不了甜甜的,但好像一開始便有點無法收拾了,四月開始似乎都沉迷產出短篇和奇怪的小段子。 


     偶爾看到有評論說這麼多年還看到童年番的糧每次也想要大喊,是的所以你也快回坑吧✨!!好吧控制一下字數,每次也忍不住說一堆⋯⋯


     明年會集中更新花吐症,讓花吐症在15周年內完結🌸短篇的最大目標是,開一輛完整的車(劃掉)還有一堆梗等著我。

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✨新一年也請各位多多指教啦🍡✨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✨💜法希會一直幸福下去的❤️✨



說起來其實我有點好奇⋯👉🏻👈🏻

大家有沒有那一篇短篇是比較喜歡?或者是比較深刻的呢?雖然回答了我也不會有獎品很抱歉⋯⋯

不過願意告訴我的話說不定更文會更勤快呢誒嘿😉✨(揍她!)

评论 ( 6 )
热度 ( 30 )

© 茶米菓子🍡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