頭像by Suzuki🌸🌸🌸不要拿走喲|信じる心があなたの魔法✨

謎の小段子|ω・`)✨

是給霧音音的生賀✨✨!!

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🧁🧁🥂!!

本來是小段子然後碼著碼著便有點長⋯⋯

是if線普通上班族與他的妻子關於出門kiss的日常✨

好像是第一次產if線其實我只是想碼一下出門kiss而已🧐

已經不是小段子的長度,格式也有點奇怪,可是⋯⋯

霧音你不會介意的對吧( ˘•ω•˘ )✨✨

請開始食用🍯✨


🧡💙


蓮音:路上小心呢,今天的星座運勢布箂德是五顆星!!(微笑著把公事包遞到對方的手上)回來的時候可以順路替我買一盒牛奶嗎?下班的時間剛好有折扣呢!


布箂德:嗯,好的,蓮音在家也要注意安全。(彎起眼眸點點頭,下意識伸手輕撫少女的腦袋,長長的秀髮被梳理得順滑貼服)你今天的髪型也很可愛呢。


(打扮被對方細心注意到讓少女不由得泛起滿足的笑容,新婚期間送丈夫出門的時刻從幻想變成現實,似乎有點沉浸在這種溫馨浪漫的氛圍,少女比平常更有幹勁地合上掌心,輕輕側放在臉頰旁,說出一直想要親身感受的情節)


蓮音:那我們要不要再來確認一次呢— — ♪ 錢包放好了嗎?


布箂德:(把手探進褲袋確認後點點頭)嗯,放好了。


蓮音:手機呢?


布箂德:在這裡。(輕拍外套上的左邊口袋)


蓮音:那鎖匙呢?


布箂德:(從玄關旁的櫃子上拿起一串鎖匙,空中響起了清脆的金屬響聲)沒有問題的,時間也差不⋯⋯


(話音未落,轉過身準備踏出門口的一剎那,西裝下擺忽然被少女伸手拉緊,讓少年頓時停住腳步,回過頭去,從他的角度只能瞧見少女深深低下來的腦袋,隱約看見莫名地浸得通紅的臉蛋,下一秒,小聲的話語輕輕地劃破了少年的疑惑,低垂的碧眸隨之緩緩抬起,努力忍住襲上心頭的羞澀感覺,鼓起勇氣望進少年寶紅色的雙瞳)


蓮音:那、那⋯⋯還有,最重要的那個呢?


(不用指明也能馬上意會的說話讓少年恍然大悟地點點頭,笑意不由自主地從臉龐蔓延,少年站在玄關,柔力地把他的妻子圈到懷中,在緊貼的距離下只要稍微低頭,雙唇便能輕易地觸碰那片只屬於她的柔軟。落下簡單的啄吻後,少女的笑容經已像是被陽光照耀的寶石一樣閃閃發亮,讓他一刻也不捨得移開目光)


布箂德:感覺⋯⋯有點不想上班了。


蓮音:不可以的!突然請假會給別人添麻煩呢⋯⋯(雙手搭在少年的胸襟,抬起頭來)


布箂德:(垂下眼眸,指尖溫柔地把少女臉旁的髪絲撥到耳後,自然地說起回家前的任務)還會沒法帶特價的牛奶回來。


蓮音:對呢,還有牛奶。(輕笑著瞇起眼眸,身軀似乎還不願意離開丈夫的擁抱般緊緊靠近)


(似乎意猶未盡地再一次低下頭輕輕親吻妻子的嘴角,分針的推行催促著他們拉開距離,兩人即使抱得再緊也不得不鬆開懷抱。凝望著妻子穿著淺藍色圍裙的可愛模樣,為什麼身邊的同事在新婚後總會變得更有動力起來,少年似乎已經可以充分理解了。)


布箂德:我出門了,家裡便拜托蓮音你了。


蓮音:嗯!今天的晚飯是特製的美食,我會用心研究的,請好好期待吧 ♪ 


(目送著挺拔的背影踏出家門,被完美實現了的浪漫場面讓少女忍不住高興得握緊雙手、在原地輕飄飄地轉了個圈後便轉過身邁出輕快的腳步,即使他不在身邊,嘴邊仍然離不開喜歡的人一直細細地感嘆著)


蓮音:啊~ 今天的布箂德也很帥氣呢,果然那套西裝的顏色跟想像一樣和他很合襯,明天要推薦那一套好呢— — ♪



💖

「即使不用看星座運勢也能知道,我們的契合度一直也是100%呢。」



💜❤️


法音:(好不容易替對方繫了一個不算歪歪扭扭的領帶,完成後帶著鬆一口氣的感覺用力地拍了一拍少年的肩膀,像是向站在賽道上的選手打氣一樣握緊拳頭)路上小心喲希爾杜,今天的工作也要好好加油!!!


(肩膀的力度讓他從少女剛才繫領帶時認真又笨拙的表情中回過神來,抬手稍稍調整了領帶的形狀,雖然不清楚為什麼她會這麼堅持要替自己繫領帶,可是能夠看到那麼可愛的模樣,少年確實是想不到任何一個拒絕的理由。)


希爾杜:知道了。(伸手自然地幫少女梳理頭上被睡翹的髮絲,穿好皮鞋後便再一次面向她,不厭其煩地開口提醒)房間那個櫃子等我回來搬吧,你別勉強自己。


法音:⋯⋯我再努力一下絕對可以搬得動的!!!(少女略感不甘心地緊皺眉頭。這種事情明明交給她便可以了!)


希爾杜:笨蛋。(沒好氣地輕皺眉心,禁不住伸手輕力地捏了一下少女微微鼓起的柔軟臉頰,語氣淡然卻不容置辯)等我回來搬。


法音:⋯⋯⋯知道了啦。(感到洩氣地眨眨眼睛,默默垂下眉毛)


(站在玄關凝望著少年準備出門的身影,赤色的目光隨著腦海冒出的思緒不由自主地在他的嘴唇上遊離,在思考要怎麼樣才能把想法自然地說出口前,嘴邊經已不確定地發出了一兩聲音節,雙臂被少女習慣性地放在身後,一直在少年的臉龐上停留的眸子不知道正想著什麼)


法音:那、那個⋯⋯⋯


希爾杜:(視線從手腕上的手錶緩緩移到站在面前的妻子身上)嗯?


(少年確認時間的舉動讓少女的想法不由得又退後了一步,她連忙伸手摸摸後腦,隨後發出的笑聲似乎過於生硬,像是要掩飾一切不自然般奇怪地又一次說出鼓勵的話,只是這一次雙手沒有被握成拳頭,仍然緊緊地握在身後)


法音:沒、沒什麼!突然忘了想說什麼呢哈哈哈哈⋯⋯那就⋯⋯嗯!工作加油喲!


(察見少女的動靜少年隨之沉默了一會兒,肯定了少女真的不會把未完的話說下去後,下一秒鐘便俯前身軀,不容分說地伸出掌心輕輕拉起少女放在背後的手,順勢把她扯到懷中。少女茫然地踉蹌幾步,一下子跌進了他的懷抱,抬起眼眸便對上無法抵抗的視線)


希爾杜:(少年的掌心柔力地覆上了少女的臉頰,姆指隱約觸碰柔嫩的唇邊)在想這個?


法音:⋯⋯⋯為、為什麼希爾杜會知道?(害羞得趕緊低下頭來閃躲著少年的目光,不斷靠後的身體在少年雙臂的捆綁下完全無法逃離。即使不用照鏡子,單憑臉頰傳來的熱度也能大概估計實際上有多紅)


希爾杜:因為你一直在看著。


(少女大概不會注意到,這種只有少年才知曉的小細節。她會不由得定睛看著想吃的甜品,會不禁凝望著想要觸摸的小猫,誠實的視線總是能展露出少女埋藏的心思。從剛才開始,赤紅的雙眸便一直在少年的嘴唇徘徊,隨著動搖的心情微微變換著瞳孔的焦點,卻一直沒有把視線移開。即使不習慣主動靠近也沒有關係,她只要站在原地,允許他的接近便足夠了。)


希爾杜:想要親吻的時候,閉上眼睛便可以了。


(少年低沉的聲線溫柔地響在少女的耳畔,彷彿聽見了指令般身體不由自主地順從那個沒有說出口的想法。纖長的睫毛隨著緊閉的眼眸隱約顫動著,垂眸凝望眼前等待親吻落下的漂亮臉孔,粉嫩的色彩透露著她緊張的心情。戴上婚戒後便能夠確定這幅畫面只有他才能看見,這讓少年不禁鬆了一口氣。他可無法想像還有除他以外的人能擁有這一幕。少年緩緩低下頭靠近少女的香軟,得到親吻後的她自然地流露出悅目的笑容,是他最喜歡的表情。)


希爾杜:(再一次伸出手輕捏妻子紅紅的臉頰,想不到摸起來的確有點燙)我出門了,午休的時候找你吧。


法音:好、好的⋯⋯!!別忘了便當喲!(急忙把大得有點過份的便當盒塞進少年的懷中)


(踏出家門遙望少年越走越遠的身影,雙手用力地貼向依然滾燙的臉蛋,少年的話語適時地流進她的意識,少女從來都不知道她的眼神流動原來是如此不加掩飾⋯⋯我真的有一直在看著嗎⋯⋯如果是真的話⋯⋯隨著推進的想法臉蛋的熱度不斷地遞昇)


法音:這不是超糟糕嗎⋯⋯!!!



💗

「在分別的時候如果看到我繫的領帶,會不會稍微有點想起我呢。」



💜🧡


布箂德:早上好。(拉開椅子,眼睛禁不住望向旁邊的桌上那一個大小有點罕見的便當)今天的便當一如既往地很巨型呢。


希爾杜:(順著對方的視線也瞄了便當一眼,不知道應該放在那裡才能不惹人注目,冰箱也沒有足夠的空間,似乎經已放棄抵抗般被少年乾脆地放在桌面)⋯⋯已經跟她說了不用做那麼多了。


布箂德:(笑笑望向說著抱怨的話嘴角卻不其然滲著笑意的伙伴)但你每天還是會努力吃光呢。


希爾杜:⋯⋯昨天的文件放在你桌上了。(別過臉讓目光回到屏幕上直接地終止了這次的對話,雙指在鍵盤上專注地飛快敲打著)


(敲擊鍵盤的聲音聽起來單一又乏味,在工作的兩位表情平實且認真,只是如果有著可以探測人腦的機器,大概便能發現到在他們的外表底下、腦海中揮之不去的擔憂⋯⋯)


希爾杜:(那個笨蛋應該不會真的去搬那個櫃子吧⋯⋯)


布箂德:(蓮音她會不會像上一次那樣弄得全身都是麵粉呢⋯⋯)


(好像在看不到少女的身影後,她在腦海裡的存在便更加深刻。特別是那一張親吻過後的動人笑容。輕輕拉住他的衣角,紅著臉望向自己的眼睛。被他緊緊地擁在懷中,安靜等待親吻的臉孔。兩位面對著不同的工作,不會洩漏的想法卻在沉默之中不約而合 — — )


怎麼辦⋯⋯


好想快點回家。



❤️💙


法音:糟糕了糟糕了!!(從房間跑出來)


蓮音:怎麼辦怎麼辦!!(從廚房跑出來)


(匆匆跑出客廳的兩人同一時間拿起手機,撥通了姐妹的號碼後,經已按捺不住的慌張心情讓她們朝電話的另一頭大聲地呼救— — )


法音:蓮音!!有沒有什麼神奇的工具可以把破爛的東西黏起來呢!!例如說是⋯⋯可以用來把櫃子的把手黏回去之類的⋯⋯


蓮音:法音!!如果整個廚房都是麵粉的話要怎麼辦才好呢!!不對,已經開始飄出客廳了⋯⋯⋯咳、咳咳!!!


(崩潰地握著手機的她們下意識抬起眼眸望向牆上的時鐘,距離丈夫下班的時間還有不足四小時⋯⋯此時的她們已經無助得不約而同地在內心吶喊著— — )


拜托了⋯⋯!!


只是今天⋯⋯


請不要太早回來吧!!

评论 ( 7 )
热度 ( 216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茶米菓子🍡 | Powered by LOFTER